以奋斗,致青春|数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103

   2021619日上午,数学学院隆重举行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老师,党委书记吴映红老师,副院长王小六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钟辉老师,院长助理张小向老师、张鑫老师,班主任徐新冬老师,教师代表薛星美老师、李玉祥老师、王冠军老师、李铁香老师、温广辉老师、李逸老师等,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汉卿老师、蒋丽怡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莅临典礼现场。

随着毕业钟声的敲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数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由数学学院曹进德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曹进德院长向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同学的殷殷期许,希望所有的毕业生们将过往的所学与成绩化作不竭的动力,将扎实的数学基础、严谨的科学精神、求实的工作作风运用到工作与生活中去,继续深稽博考、止于至善。



接下来,囯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温广辉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温广辉教授向毕业班同学提出了两点建议:要做一个拥有良好读书习惯的东大数学学院毕业生;要做一个拥有创新精神的东大数学学院毕业生,温老师希望同学们成长为无愧于母校,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栋梁之才!

  


毕业生代表肖靖婕同学代表2021届毕业生向培育数院学子成长的学校、学院和恩师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对同甘共苦的17级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希望大家作为秉持“止于至善”校训的东南学子,作为数学学院的一份子,要始终铭记家国情怀、勇担领军使命,要立大志、入主流、干大事、勇担当。


 

朱珺同学作为在校生代表给学长学姐们送上最衷心的祝愿,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表示会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刻苦学习,脚踏实地,努力钻研,勇于创新。朱珺同学代表数学学院全体在校生祝21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并希望每一位数院学子都能常回看看。


随后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老师郑重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东南大学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为数学学院4位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接下来进行的是简朴而隆重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数学学院副院长王小六老师宣读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由数学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曹进德教授、李玉祥教授、李铁香教授为毕业生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在同学们包含感情的校歌合唱中,东南大学数学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落下帷幕。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上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与抱负,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勇敢奋斗,乘风破浪,直挂云帆,以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