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

发布者:周欣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5088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2021年研究生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

各位申请我院夏令营的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详见附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入围营员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tmsgl/)查看申请状态,及时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确认截止时间:20217182400。请入围营员加QQ群:290067910(验证信息: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

2、请入围营员准备以下材料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6)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请入选者将以上材料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方便专家查看。PDF命名方式:申请编号+姓名。PDF文件需压缩后,在718 24:00之前发送至xyzhouyx@163.com,请勿重复发送。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注: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以及未加入QQ群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3、夏令营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2021722

上午

入营仪式,院系与专业介绍,优秀生源选拔政策说明、答疑

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好软件)

2021722

下午

优秀营员选拔面试

学校统一面试平台

2021723

上午

各方向推介与交流会

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好软件)

2021723

下午

宣布选拔结果,结营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2021716

 数学学院2021年入营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