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召开百年庆典暨成立数学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633

2021年,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将迎来百年华诞。720日上午,数学学院召开百年院庆暨成立数学学院校友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院长曹进德及其他在校院领导、学生处副处长曹海燕、校友总会曹军、李波、院内各系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管平、张贻冰、庞锋军、张健、袁煜昶退休教师罗庆来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吴书记表示,东南大学数学学科创立100周年,幸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办好百年院庆系列活动,对于总结弘扬数学学院百年文化、展示办学成果、凝聚发展合力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百年来,东南大学数学学院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德才兼备的顶尖数学专业人才,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既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校友的共同心声;必须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气魄、更广的胸怀,办出格局、办出水平、办出成效;办好本次大会,是向建党百年的最好献礼。

曹院长强调,办好百年院庆,是全体数学人的共同责任,数学学院全体人员需鼓足干劲、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百年院庆暨校友会成立大会的筹备工作。数学学院校友会的成立,是学院发展的大事,对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交流,充分发挥校友在服务地方经济和推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就院庆筹备工作和校友会筹建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起草数学学院百年庆典暨数学学院校友会筹备方案,将工作人员分为组织组、院史工作组、学术活动组、宣传组、会务组、校友工作组、联络组等小组;会后,各小组纷纷表示将切实落实各项工作内容,分工合作,全力以赴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