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开展抗疫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289

720日,南京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东南大学始终将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第一时间发布《东南大学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迅速落实防疫各项举措。数学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中央和学校各项指示精神,724日上午,为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稳定开展,数学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线上会议。院长曹进德教授传达学校防控要求,党委书记吴映红布署学院防疫工作,各分管院领导汇报疫情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要求对全体师生认真摸排,了解师生思想动态,妥善处理生活、心理上有困难的师生,对集中隔离的师生及时给予关心。724日晚间,南京市江宁区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学院在接到学校安排后立刻响应布署安排,师生们线上、线下配合组织安排500多名学生进行检测,目前师生情绪基本稳定,教学、生活有序开展。



由于疫情仍在发展,希望数学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师生、服务师生、依靠师生、发动师生、凝聚师生积极抗疫;党员教师和同学要积极关心学习、生活等方面有困难和受疫情影响的同学,做好帮扶工作,有力彰显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全体老师要认真履职尽责奉献,有力有效保障教学、科研及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学校防疫管控各项措施,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健康管理和申报,科学合理安排好学习、科研、工作、锻炼等,当好疫情防控的先进典范。


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全体师生发扬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一定能确保校园安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