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即将退休党员教师冲在核酸检测第一线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377

    729日,南京市江宁区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东南大学启动了第三轮核酸检测。风雨之中,数学学院师生立刻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学校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

    数学学院机关严昌强老师,还有两个月即将退休,在看到学校招募志愿的通知后,第一个报名,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为九龙湖校区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保驾护航。早上7点,严老师就从市区赶到九龙湖校区为核酸检测做准备,在九龙湖体育馆,严老师是全场年龄最大的志愿者,他用顽强的毅力,无私的付出,坚守了整整五个小时,负责维护教师采样队伍的秩序,引导教师有序排队,保证安全畅通,严老师为保障核酸检测采样工作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作为党龄37年的老党员,严老师在工作中一直乐于奉献,兢兢业业,在南京疫情日趋严峻的形势下,严老师面对危险无所畏惧,面对困难毫不动摇,一直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毅然决然地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学校抗疫最前沿。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