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共克时艰 —— 数学学院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工作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297

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保质保量推进秋季学期教学工作安排与落实,数学学院采取系列举措,全力保护师生健康,保障课程教学秩序。

728日晚,数学学院举行教职工大会。曹进德院长、吴映红书记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式进行了介绍,强调了要在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秋季学期的教学工作任务。随后,数学学院完成对46门公共基础课和28门专业课程的摸查,仔细了解了各门课所涉及的师生所处状态。

82日下午,学院组织授课教师召开秋季学期在线教学培训会议。曹进德院长在会议上介绍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并再次强调要提前做好上课各项准备,确保秋季学期顺利开启。贺丹、周建华、陈建龙、潮小李、张福保、徐亮、王小六等多位老师从线上教学场景描述、直播平台选用、电子板书使用、教学资源准备、SPOC班级管理、在线测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85日,共计19门课程开始在线授课。曹进德院长、吴映红书记和各系领导在线督导听课。各位教师精神饱满,各门课程教学井然有序进行,学生反馈能够较好适应。学院将继续保持关注教师和学生在教学过程中的反馈,不断改善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为确保全校公共课教学和专业课教学的顺利开展付出实际努力。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