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院发--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0-2021学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72

院发--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弘扬“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办学理念,建设优良校风和学风,树立先进典型,鼓励本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根据《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奖励条例》和《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现将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评定原则

各学院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的要求,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

二、 评选程序

1、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对象为2020-2021学年认定的东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为简化申请流程,请申请学生提供以下申请材料91217点前发送给助管孔梦妮同学(1045846835@qq.com,后由学院组织评审。评审结束后获奖同学则再提交后续相应材料。

三、申请材料

1.《曾获奖项汇总表》(电子版)

2.不少于1500字的个人事迹介绍一份

注:同一学年内,国家励志奖学金与其他大额奖学金可兼报但不可兼得。

附件1: 《曾获奖项汇总表

附件2:《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99

院发--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