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佰洋校友捐赠100万元喜贺数学学科创建100年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415

正值东南大学数学学科创建100周年之际,数学学院校友、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佰洋向学校捐赠100万元。捐赠仪式于2021109日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行政楼224会议室举行。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费佰洋、副总经理郑浩、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江航等一行嘉宾,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法学院党委书记毛惠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芮振华,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辉,副院长王小六,法学院教授高歌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毛惠西书记主持。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向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对母校和数学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数学学院筹备100周年院庆之际,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家关心教育的高尚情怀,将有力推动数学学科的发展,助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的建设。黄校长还表示东南大学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激励着学校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费佰洋总经理在致辞中首先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发展理念,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希望为东南大学的建设和数学学院的发展做出一些贡献。费总还表示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期待与东南大学有进一步的校企互动,有更深入的交流合作。

随后,芮振华秘书长与费佰洋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向费佰洋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者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吴映红书记、毛惠西书记等分别对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捐款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在此次慷慨善举的感召下,学院定会志存高远、坚持不懈,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去,同时也期待和校友企业今后有更好的合作。

费佰洋校友2005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数学系,现为陕西格润盛泰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具有16年道路工程施工经验,国内最早引进维特根W380CR并成功应用于市政道路、国省干线、沥青路面大中修,自引进W380CR两年时间内完成超200万平方米沥青路面就地再生工程量,业内遥遥领先。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