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发--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本科生迎新年卫生大扫除评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钟辉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06

院发--关于开展东南大学本科生迎新年卫生大扫除评比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做好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一站式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创建良好宿舍环境,营造良好宿舍氛围,现开展数学学院本科生迎新年卫生大扫除评比挂牌工作,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数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2020级强基班、2021级强基班全体宿舍;2019级、2020级本科生中有3人及以上为数学学院同学的宿舍,具体见附件2。

二、卫生检查及评比时间

12月6日——12月17日。

三、评选名额

本次评选分为两轮。第一轮推荐卫生优秀宿舍名额如下:2018级本科生中每班各推荐1个宿舍2019级本科生中年级推荐3个宿舍2020级本科生中全年级推荐1个宿舍2020级强基班、2021级强基班中各推荐2个宿舍。第二轮评选,最终产生1个“卫生示范宿舍”及2个“卫生优秀宿舍”上报至学校。

评选程序

1、第一轮评选将于126日-10日期间展开,由各年级各班班委正常进行查寝工作,各年级长按照规定名额推选出卫生优秀宿舍,并于121112点前填写附件1并汇总至学办助管涂画。

2、第二轮评选由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班团组成评审组,于1213-17日期间走访推荐的卫生优秀宿舍,并开展进一步的评比工作,具体评比时间将提前在年级通知群中通知。

3、评审组根据以下四个方面对参赛者进行打分:

1)卫生状况:干净整洁,桌面干净无杂乱物品

2)装饰美观:美观大方,装饰新颖有特色

3)创新程度:内容丰富,有文化内涵

4)主题内容:拥有自己的主题风格,不大众化,有趣味性

四、评选奖励

学生处将根据学院推荐名单对获评宿舍进行奖励,“卫生示范宿舍”将奖励价值500元的宿舍卫生清洁、整理、装饰物品,“卫生优秀宿舍”将奖励价值300元的宿舍卫生清洁、整理、装饰物品,届时将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发放,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上报材料提交

最终被评为“卫生优秀宿舍”和“卫生示范宿舍”的宿舍需提供电子版支撑材料,具体包含:附件1、宿舍全貌照片1张、展现宿舍特点照片1张、宿舍亮点100字Word文档。上述材料请获评宿舍的宿舍长以宿舍号为文件名,压缩后在121815点前发至学办助管涂画的邮箱1165901914@qq.com

 

附件:

1、《卫生示范宿舍、卫生优秀宿舍推荐表》

2、《20192020级参评宿舍汇总表》

数学学院

2021年12月6日

附件1、《卫生示范宿舍、卫生优秀宿舍推荐表》.xlsx附件2、《2019级2020级参评宿舍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