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举行各系主任、副主任聘任仪式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228

    126日,数学学院举行各系主任、副主任聘任仪式。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党委书记吴映红以及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 

    首先,吴映红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数学学院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的通知》(数学学院[2021]6号)文件,曹进德院长向每一位主任和副主任逐一发放任免通知和聘书,通过这种仪式给大家传递岗位的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曹院长祝贺大家受聘担任主任和副主任,希望大家能契合国家战略需求和学校、学院整体发展需要,围绕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增强大局观,主动思考,主动领责,充分调动全体老师的积极性,在我党百年华诞之际和数学学科建立百年的新节点有新举措新作为,带领学科快速发展,促使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随后,各分管副院长、副书记介绍各自分管的工作,同时将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系主任和副主任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对学院领导和全院老师对他们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将上级布置的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最后,吴映红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吴书记指出,数学学科刚刚经历了百年发展的历程,站在新百年发展的起点上,我们要对事业的发展提出新要求,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体制,对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进行调整,对于推进数学学科在双一流背景下的快速发展以及推进学院和个人的发展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吴书记从讲政治、懂管理、强业务、团结合作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更高更强的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共同努力,为数学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数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院-系两级班子的建设,着力构建二级管理架构,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参照学校干部选拔要求,经过民主推荐、确定候选人推荐名单、工作思路汇报、考察人选确定、民主测评和考察谈话、公示等程序,最终经党委会研究决定,聘任王周任基础数学系主任,吴霞、沈斌任基础数学系副主任,钟思佳任应用数学系主任,徐新冬、李逸任应用数学系副主任,王海兵任计算数学系主任,杜睿、庞国飞任计算数学系副主任,聂小兵任系统科学系主任,卫一恒、付俊杰任系统科学系副主任,高洪俊任统计与精算系主任,乔会杰、吕思宇任统计与精算系副主任,张小向任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中心主任,潮小李、徐亮、刘国华任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