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召开第一届八次教职工代表会议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542

20211229日,数学学院召开了第一届第八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院长曹进德、工会主席贺丹及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映红书记首先发言,介绍了本次教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议题,并简要介绍了这一年来数学学院党委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之后曹进德院长做了行政报告,从师资队伍与平台的建设、学科排名的影响、教学工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在这一年内所取得的成绩。工会主席贺丹做了2021年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汇报了2021年院工会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财务使用情况。

本次会议的另一个议题是审议两个文件,一是《数学学院2021年教职工岗位绩效考核及分配方案》,院办主任、人事秘书谢静琪老师介绍了本次绩效考核方案与去年的不同之处,教职工代表们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大家达成共识;二是《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征集提案的通知》,为更好地展现教代会代表参与学院的民主建设,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在学院发展、全面综合改革及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三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特出台了此文件的草稿,吴映红书记为大家解读了该文件,并得到了代表们的认同。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心聚力,教职工代表们表示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将认真贯彻本次教代会的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收集教职工们的建议和意见,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