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02

429日,经校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外语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选举数学学院参加中共东南大学第五次表大会的表。大会第一、三阶段由党委书记吴映红同志主持,第二阶段由总监票人张福保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首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张福保同志为总监票人。张福保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同意数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其次,在张福保同志的主持下,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有序工作,与会正式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吴映红、沈斌、钟辉、曹进德、温广辉(按照姓氏笔画排序)等5位同志代表数学学院参加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