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耿新一行到数学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88

   5月13日下午,研究生常务副院长耿新、副院长袁榴娣以及各业务办公室主任一行来数学学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映红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耿新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议题,强调了导学关系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性。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致辞对耿新院长一行的到访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分管副院长曹婉容从数学学院的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导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就建立和谐导学关系、强化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和监督机制、研究生课程建设、硕博招生指标分配、关于导师招生年龄的政策等谈了体会和建议。

    耿新院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以及师生代表发言,肯定了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于统计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的申报和各学位点的后续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耿院长与袁榴娣副院长和各业务办公室主任一起对师生代表在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曹院长和吴书记再次对耿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双方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活动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相关工作做了充分讨论,增进了研究生院和数学学院的相互了解,并希望以此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位授权点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