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909

院发--关于评选2022-2023学年东南大学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充分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学生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科学发展观的忠实执行者、党和国家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推动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模范践行者,鼓励本科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现在全校范围开展2022-2023学年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

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标准,详见附件一: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评选程序

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在学生个人小结和综合素质测评的基础上,根据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件,由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评审、统一报学校审批。

三、申报流程及材料提交要求

申请学生需通过综合服务大厅-荣誉称号进行申请系统申请时间97-910系统申请完成后,请9月1024:00前自行从申请系统中保存并打印登记表,同时将《东南大学三好学生登记表》、《东南大学三好学生标兵登记表》、《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曾获荣誉汇总表》1500个人事迹陈述材料(一式一份)电子版 纸质版登记表报至学办助管张靓睿同学处(1455548069@qq.com)。

、评选注意事项

1、所评学年个人宿舍卫生成绩在90分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要求体育成绩良好(80分)及以上,三好学生标兵要求体育成绩优秀(90分及以上)。其中,体育成绩需两个学期分别达到标准,宿舍卫生成绩需学年平均分达到标准。

2、因退宿造成无宿舍卫生成绩的参评学生,需提交学院出具的退宿证明。因宿舍成绩有误,无法参评的学生,需提交总务处及学院的相关证明。

3、请勿变动表格格式。

4卫生分和学院综合考评的成绩可班长处查询

520包括强基班同学可申请标兵/三好,21数学同学可申请优干/三好21强基班同学可申请优干/三好22级强基班同学可申请三好;优干和三好,标兵和三好可以兼报但不兼得。

如有问题,请联系办公电话025-52090587

 

附件:

1.《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

2.《2023.09曾获荣誉汇总表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97日


附件一:东南大学全日制本科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实施办法.pdf

附件二:2023.09曾获荣誉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