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1个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21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我院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程群教研室(负责人:陈建龙教授)获批2022年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江苏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是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加强高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开展的专项工作。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在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面素有优良的传统,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大学数学公共基础课程群教研室,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队伍,负责全校数学公共基础课程的教学任务,成员中有教育部教指委委员、国家优青、青年长江、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人)、霍英东教育基金获得者等高层次人才,成员荣获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奖(5人,其中1人为特等奖提名)、东南大学首届杰出教学奖之教学卓越奖等多项荣誉。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