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亚太应用数学与统计学国际会议(AMS 2023)| 征稿通知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578

会议简介

2023年亚太应用数学与统计学国际会议(AMS 2023将于2023616-1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

AMS 2023将围绕应用数学与统计学的最新研究领域而展开,为研究人员、工程师、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与探讨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并为与会者们交流新思想和应用经验建立业务或研究关系。在会议期间您将有机会聆听到行业前沿的学术报告,见证该领域的成果与进步。现热忱欢迎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专家学者及学生踊跃投稿并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还将提供冠名赞助、技术展览、会议手册插页等多种宣传合作方式,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宣传展示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成果的平台,促进交流合作,创造企业商机,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会议合作单位

联办单位:东南大学

南京大学

江苏省概率统计学会

江苏省大数据区块链与智能信息专委会

SIR Forum | Blockchain & Quantum Computing


主讲嘉宾

Juan Gabriel Brida——Universidad de la República

Wenfeng Wang——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Visual Art and Engineering, London, UK

Zaoli Yang——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征稿领域

本次会议接收相关领域原创性文章,文章主题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

 

数学:

应用数学

计算数学

控制理论

密码学

流体动力学

博弈论

积分方程

数学生物学

数理化学

数理经济学

数学金融

数学物理

数值分析

优化

概率论

纯数学

科学的机器学习

微分方程和差分方程

图像与信号处理

统计学:

精算科学

应用信息经济学

天文统计学

生物统计学

业务统计

化学计量学

数据挖掘

数据科学

计量经济学

能源统计

工程统计

空间分析

图像处理

医学统计

心理统计

可靠性工程

社会统计

统计力学

统计学习理论

 

出版与检索

AMS 2023所有接受的论文出版至Springer Proceedings in Mathematics & Statistics (Electronic ISSN 2194-1017 & Print ISSN 2194-1009),并被EI CompendexScopusCPCIGoogle Scholar等检索,优秀论文将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投稿须知

1. 会议的官方语言为英语,请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请严格按照模板的格式修改文章格式(最好是在模板的基础上替换原文内容)。

3. 文章页数要求栏不少于5页。

4. 审稿周期为1-2周左右。

5. 论文应为原创文章且从未公开发表,禁止抄袭,禁止一稿多投。

6. 投稿后1-2周内出结果,审核快的话,7天之内就能出结果,早投稿早审核,早发录用通知。若您急需审稿结果,请联系会议秘书为您安排紧急审稿。

 

投稿咨询

投稿链接:https://cmt3.research.microsoft.com/AMS2023

会议网址:www.apcams.org

会议邮箱:ams_conf@apcams.org

联系电话:+086-18108159229微信同号

咨询QQ2011307354

微信咨询(推荐)

若您有任何投稿或参会的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您将得到最及时细致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