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付俊杰副研究员获2023年APNNS青年研究奖

发布者:刘品含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21

      20231120-23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of the Asia-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 (ICONIP 2023)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会议召开期间,亚太神经网络学会(Asia-Pacific Neural Network Society)主席Kenji Doya教授公布了2023年度APNNS青年研究奖(Young Researcher Award),我院付俊杰副研究员因其在分布式学习控制及多智能体强化学习方面的贡献获2023年度APNNS青年研究奖。该奖项旨在奖励在神经网络及其应用方面做出重要贡献的亚太青年学者,每年度奖励人数不超过2名,本年度奖项由数学学院付俊杰副研究员和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周小虎研究员获得。

       亚太神经网络学会前身为亚太神经网络联合会(Asia Pacific Neural Network Assembly APNNA,是由中国、澳大利亚、印度等13个亚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国际学术组织,于1993年成立。ICONIP是该组织举办的年度旗舰会议,已连续举办30届,在学术届和工业届具有广泛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