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通知1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4浏览次数:2972


接教务处通知,数学系2010-2011学年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开始启动,请广大师生密切注意数学系主页相关通知。
今年毕业设计工作与往年有所不同,提醒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在毕业设计(论文)开始前,请教务员认真核对2011届毕业生的交费情况,根据校学生工作领导的决议,如有欠费,将不能进行该学年的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工作。
2。东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平台经过两年的试运行,已经比较成熟,因此2011届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所有工作原则上将在该管理平台上完成,教务处不再印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手册》(理工类),管理平台网址:
教育网http://211.65.49.201/gpm/
公网http://221.226.115.196:81/gpm/
在教务处主页左侧菜单已经有该平台的链接,直接点击即可进入。用户名(老师):一卡通号后5位,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用户名(学生):学号,初始密码与用户名相同。
3。请数学系各位在职教师11月底前拟好课题(每人至少1个题目)并上网(账号见第2条),经审核合格后开发提供学生选择。
4。本系学生原则上选择本系课题,如确有必要在外系、外单位做课题的,必须在征得指导教师许可的前提下在数学系找一名顾问教师负责协助相关指导及考核工作,指导工作量记在顾问教师名下。
5。各位指导老师请认真阅读专家组对2010届毕业设计检查的意见(见附件),每一位指导老师必须严格按照《东南大学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条例》的规定,抓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各个环节,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控制,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各项工作。
                                       数学系
                                    2010年11月24日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