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2010年年度考核再次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5浏览次数:2380

  各位老师,本考核内容具体通知参看前面通知。主要做的是年度考核和人事积分两件事情。
  一 关于年度考核表:
  1. 考核表须用16K纸正反打印,考核表须用水笔(黑色或蓝黑色)填写,也可以打印,但必须亲笔签名。
  二 关于人事积分:
  1. 交纸质版(日期为2010年3月-2010年12月),涉及课程的请附课程表、涉及文章请附文章检索或者发表首页(网上检索即可)、涉及获奖及项目的请附证明附件。
  2. 请各教研室根据附件检查各项内容如教学、科研,本人签名等。属实后请教研室主任签字。
  三,评优:
  结合人事积分和考核表,按实际参加考核人数(中层正职除外)的15%(其中管理岗的优秀人数不能超过本单位所有管理人员的15%)比例评优。中层正职的评优工作由组织部另行安排。
  请各教研室最迟12月2日前将材料送给曹海燕或黄梅处。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