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红校长、郑家茂副校长一行到数学系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2799

       11月26日下午,易红校长、郑家茂副校长和教务处熊宏齐处长到数学系调研。数学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博导、教授、系主任助理、教研室主任、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交流。系主任刘继军教授就数学学科十二五规划、数学985工程建设思路、创先争优工作开展情况、数学系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作了专题汇报。与会代表也分别就人才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易红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数学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数学系的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郑家茂副校长也指出,希望数学系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学术水平,促进基础教学和数学学科的发展。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1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2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3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4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5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6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7
易校长一行来我系调研8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