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8浏览次数:1705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2011年度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函》(人社专技司函[2011]11号)的要求,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2011年度继续开展留学归国人员科技活动项目资助工作。现将申报资助经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应具备以下三个条件:
1、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5年(以2010年12月为界),为部、省、市高校、科研院所新引进工作的留学回国人员;
2、引进人员是本单位作为学科带头人,或学科建设后备培养对象;
3、回国工作后未申请过国家、或省、或市人才政策(计划)的资金支持。
     二、申报项目类别
     2011年资助项目分为重点、优秀、启动三类。其中:
1、重点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作为核心成员协助主持国家重点攻关项目、重大技术改造项目、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技术创新等项目。
2、优秀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作为核心成员协助主持省部级重点科技攻关或技术改造项目,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开发项目。
3、启动项目。主要资助留学回国人员从事于我市产业发展规划相一致的某专业技术领域的研究。
       三、申报时间及办法
       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按照要求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申报,于2011年4月20日前将下列材料报送到老图书馆115室科技处项目协调办,过期一律不予受理。
1、《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一式四份。表格可复印,需贴近期1寸免冠照片;
2、海外留学经历的证明材料一式四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由我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
   联系电话:025-83790576,联系人:郭彤。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