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4级博士生万颖获得“正 青年”2016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

发布者:ces_发布时间:2016-06-24浏览次数:2001

     5月31日晚,“正  青年”2016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评选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出席活动并讲话,我系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本届“正  青年”评选活动由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教育基金会、研究生院联合主办,校研究生会、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各院系研究生会协办。活动自今年三月份报名以来,经过院系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一系列选拔,共有13位优秀毕业生从全校一万余名研究生中脱颖而出,站到了决赛的舞台上。在现场评选中,我系14级博士生万颖以“蝴蝶效应”作为开场展示了数学的完美,讲述了自己与数学的不解之缘,和大家分享了科研道路上的精彩故事。她深情自信的诉说充分展现了东大数学研究生敢于追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最终经现场评选,获得了“正青年”2016年东南大学优秀研究生称号(全校5名)。
    万颖博士目前共正式发表论文12篇,SCI论文6篇,EI文章6篇。与导师曹进德教授在NEURAL NETWORKS刊物上的论文“Matrix measure  strategies for stability and synchronization of inertial BAM neural network with  time delays”入选2014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SCI影响因子:2.708,  他引次数:80,东南大学入选一篇)和ESI高被引论文;主持和参与基金项目4项;获得2015年东南大学首届“最美女博士”荣誉称号。  
     
                                           1
    
                                       2
东南大学数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