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强之星颁奖典礼举行,东大谷乐的故事感动无数人!

发布者:蒋丽怡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028

331日,2016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颁奖典礼在武汉理工大学礼堂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张桂华、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中国青年报副总编辑董时、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金鹏、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助理副总裁、武汉新东方学校校长孔建龙出席参加了本次典礼。


谷乐在颁奖典礼上领奖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和谷乐等自强之星标兵合影


 我院硕博连读研究生谷乐作为2016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上台领奖。获得“2016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的还有:投身公益助农的裴锦泽,立志通过新材料改变世界的赵云龙,用笔尖探险的白玛德吉,为智能电单车提供中国动力的杜磊,给青春烙上迷彩底色的蒋光明,用奉献谱写英雄赞歌的肖玉玲,心怀感恩点燃创业梦的张文梅,不为环境所累逆风生长的孟祥波,为纺织行业贡献力量的袁小婷。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聂昌斌为他们颁奖。


俞敏洪老师和谷乐合影

谷乐在和俞敏洪老师交流

谷乐在接受采访

谷乐在座谈会上


 根据谷乐等同学事迹改编的音诗画《铿锵玫瑰》展示了几位自强之星女标兵的风采,讲述了她们自强绽放的故事。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谷乐的故事尤其让人唏嘘感动。


根据谷乐等故事改编的音诗画

少先队员向谷乐等献花

谷乐在武汉理工大学化生学院生物1401团支部座谈

谷乐与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书记蒋丽怡在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