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组织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暑期集中培训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566

2017629日数学学院教师参加了在在四牌楼校区举办的东南大学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暑期集中培训。30日,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我院认真安排,在数学学院进行了院系教学培训。培训包括校院系领导专题发言、专家报告方式、教研室分组讨论三个环节。内容包括数学学院人才培养目标、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新要求——数学实验班、本科审核评估内涵与要求——数学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等多个方面,会后各教研室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通过这样的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学校的人才培养作贡献。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