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研讨会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767

1020-22日,分数微分方程数方法研会在南大学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研会受到南大学数学学院2017年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资助,由志忠教授科研团队。来自哈尔滨大学、厦大学、中科技大学、山大学、兰州大学、上海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澳大学等30余所科研院所的120余名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方法领域的著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齐聚一堂。


孙志忠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转达了正在湘潭大学参加中国数学会年会的数学学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曹进德教授对各位参会专家学者的欢迎和问候。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解领域的17名专家和8名青年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就相关课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本次会议为国内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计算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扩大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及计算数学学科在学术界的影响,对推动分数阶微分方程数值方法的研究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阮琳琳,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