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论坛

发布者:吕小俊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795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七届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论坛

     10月27日-28日,第二十七届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论坛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受到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经费资助,由东南大学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研究中心,复杂系统协同控制实验室主办。来自浙江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江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领域的著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齐聚一堂。

    虞文武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并转达了数学学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曹进德教授对各位参会专家学者的欢迎和问候。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领域的6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报告,参会人员就相关课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本次会议为国内复杂网络与协同控制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扩大了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在学术界的影响,对推动复杂系统与网络科学的研究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