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偏微分方程研讨会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983

420-22日,2018南京偏微分方程研讨会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顺利举行。研讨会由学院偏微分方程教学科研团队主办。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李玉祥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致欢迎辞,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发展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兰州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加拿大McMaster大学等20余所大学的90多名优秀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17位学者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彼此学习,共同探讨当前的偏微分方程领域的热点前沿问题。

本次研讨会为国内偏微分方程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一个自由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扩大了我院数学学科在学界的影响,对偏微分方程相关领域的研究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