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进德教授获第八届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996

近日,东南大学党委研工会和研究生院主办了第八届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在经过院系和学生团队推荐、基层院系初选环节后,来自20个院系的24名导师于6819:00在人文学院报告厅参加了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之十佳导师终选答辩,我院由研究生闫姣姣同学作为代表参加答辩,曹进德教授成功当选东南大学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十佳导师

  

曹进德教授是东南大学首席教授,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现为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巴基斯坦科学院院士和IEEE Fellow,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项目3项,项目成果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果巡礼写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09年年度报告。连续在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三个领域入选汤森路透/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先后荣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汤森路透卓越研究奖、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二等奖等奖项。2006-2015年期间,有6篇论文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优秀国际学术论文。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末曹进德老师到东南大学担任研究生导师以来,近二十年来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杰出的学术人才,他们遍布全国的各大高校,现已成为各大高校的骨干教师和著名学者。此外,部分优秀学生成为高校和中学教育的一线教师,也有学生进入企业和金融公司,成为企业研发和金融管理的中坚力量。在学术上,曹进德教授一直悉心指导学生,在生活上,曹进德教授一直无微不至的关怀学生,深受学生的喜爱。此次荣获我最喜爱的研究生导师是学生们对他最好的褒奖。

                                                                             (责任编辑:周欣,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