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2018年9月7日15:00-16:00,耿献国,郑州大学

发布者:吕小俊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1043

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邀请专家申请表

  

报告人

耿献国

单位

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报告题目

可积系统的代数曲线方法

报告时间

201897日下午15:00-16:00

地点

数学学院第一报告厅

邀请人

陈金兵

报告摘要

这个报告分两个部分:I. 代数曲线基本理论。II.代数曲线理论在可积系统中的应用。主要探索可积系统诱导的代数曲线,由此发展一个系统的方法求解相应的可积非线性偏微分方程的拟周期解。

  

报告人简介

耿献国,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学科特聘教授,河南省数学会理事长,河南省金融工程学会理事长。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曾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承担完成国家重点基础性研究发展规划(973规划)子项目等。曾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Journal   of Nonlinear Science Nonlinearity   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International Mathematics   Research Notices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河南省优秀专家。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2年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老师。2016年所带领的研究团队被评为河南省可积系统及应用研究创新型科技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