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曹进德、陈建龙两位教授入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阮琳琳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53

201811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成立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新成立的111个教指委(不含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出席大会,全体副主任委员、各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全体秘书长和部分委员代表共1600余人列席会议。我院曹进德、陈建龙两位教授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曹进德入选新一届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陈建龙入选新一届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

教指委是人才培养的最权威、最高级别专家组织,在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了非常关键的研究、咨询、指导和推动改革等方面作用。此次曹进德、陈建龙分别入选数学类和大学数学课程教指委委员,充分体现了数学学院在数学专业和(面上)大学数学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必将带动我校数学类专业和大学数学课程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全面推动理学攀升,以实现优势理科的发展定位和目标。

                                                                                                                                    (责任编辑:谢静琪,审核:吴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