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通知

发布者:周欣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1634

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第一轮通知)

  

江苏省理学I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定于2020年8月7日至17日主办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本次暑期学校活动由东南大学承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课程采用线上教学模式,拟招收学员100人左右。欢迎数学和统计学等相关学科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以及从事科学计算等相关专业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青年教师积极报名。


组织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主   任:曹进德 吴映红

副主任:曹婉容 刘继军 孙志忠

委   员:曹凯 杜睿 李铁香 梁金玲 王海兵 王丽艳 徐毅 闫亮  杨明 张鑫  赵璇  钟敏

秘   书:李芳(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周欣(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主办:江苏省理学I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承办:东南大学数学学院

协办: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


一、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20年8月7日至17日

在线平台:zoom会议,腾讯会议(备用)

活动内容:特色专业课程、前沿讲座,学术报告、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和讨论。

1. 特色专业课程

课程一:反问题及其应用,授课教师:陆帅(复旦大学),胡广辉(南开大学)

课程二:随机微分方程数值解及生物系统随机模型和算法 授课教师:洪佳林(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研究院),李铁军(北京大学)

2. 前沿讲座和学术报告:暑期学校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讲授科学计算相关的前沿学术进展。

    (具体报告内容将在第二轮通知中发布)

3. 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和讨论:暑期学校将围绕特色专业课程的相关主题,开展分组学术交流和讨论。


无标题.jpg

二、 申请流程

       可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网站(https://math.seu.edu.cn/)或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网站(http://www.jsiam.js.cn/)下载《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学员申请表》,并扫描申请表中的二维码,在线填写报名信息。

       请于7月25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ssqxx2020@163.com。邮件主题为学校+姓名。

        暑期学校组委会将审定学员申请材料,择优录取,学员名单将于7月30日之前在东南大学数学学院网站和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网站上同时公布。


以上通知和申请表,在本页面下方附件可下载。

  

三、 学员待遇

1. 承办单位免费提供课程资料,学员不需要缴纳费用。

2. 课程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学员由江苏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东南大学共同颁发暑期学校结业证书,江苏省内高校学员可据此向培养单位申请2个学分。


四、 联系人

杜睿:025-52090598-8509

王艺博:13912982200

许勤凯:13851995966



附件1: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科学计算与大数据分析”暑期学校通知.pdf

附件2:2020江苏省暑期学校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