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数学拔尖计划选拔复试安排

发布者:魏婉梦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2132

各相关同学:

2023数学拔尖计划选拔初试成绩已公布,按照末尾同分入围以及相关免试原则,共计52位同学进入复试(名单见附件)。学生将抽签决定分组和序号每组按序号进行面试,每人10分钟

 

一、复试安排

开始时间:8279:00

地点:九龙湖校区教二1

 

二、复试内容

 一分钟英文自我介绍可包含获奖竞赛等信息,但不得透露姓名、学号等有关个人身份信息

 一分钟中文自我介绍内容可以与英文重复

 分钟数学基础能力考核

 

具体面试内容和要求以现场要求为准,为保证公平,不接受有关面试详细内容的其他任何咨询。

 

三、参加复试学生要求

1、请于830前到达九龙湖校区教二1楼面试等候教室教二-107等待。等候期间查验一卡通、身份证,并抽签分组、在考生签到表上签名。

 

2、请勿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和智能电子设备(如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智能眼镜等物品)进入面试现场,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如带手机需要关机并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结束后领回。面试现场提供纸和笔,面试结束所有材料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3、进入复试的同学请根据通知要求按时参加复试,超过规定到达时间30分钟后仍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

 

4、请服从现场监考老师统一管理。

 

四、复试结果公布:

 829日前,网上查询,网址:

教务处-信息通知:https://jwc.seu.edu.cn/xxtz 

数学学院主页-信息:https://math.seu.edu.cn/

 

六、咨询联系方式:

数学拔尖计划选拔咨询QQ群:656179912


附件:

数学拔尖-复试名单.xls